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夜間守護著人類 澳歐安全監控

   澳歐安全監控”其中的“澳歐”是從貓頭鷹的英文“OWL”直接音譯而來,因貓頭鷹能在夜間守護著人類,而且貓頭鷹在台灣原住民文化中亦有著守護神或帶來喜訊的象徵意義,在日本文化中也有招財招福之意。我們希望“澳歐安全監控”能成為使用者“全方位、全時段的守護者”,並且默默地帶來好運。

創新顛覆傳統的監視系統

   創辦人從台大電機系畢業之後遠赴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攻讀電機資訊研究所,學成歸國後在安控產業擔任硬體工程師數年,有感於安控產業在國外深受重視且非常普遍,在台灣是個有很高的需求卻相對封閉的產業,消費者即使想購買但往往不知道該找誰安裝。所以創辦人決定自己出來設立“澳歐安全監控”這個品牌,以“貓頭鷹”為鮮明且可愛卻又專業的形象,冀望能提供各行各業及家庭社區親切、專業、價格合理的監視系統安裝與售後服務,成為一個專業創新顛覆傳統的監視系統業者。

自家產品、自己販售、自己安裝

一般的工程行隨機向不同的廠商進貨, 造成本身對產品不夠熟悉, 機器故障時又沒有維修能力, 而送修又曠日廢時,您的安全能有空窗期嗎? 更何況這些工程行安裝通常都是發包給第三方, 出問題就互相推卸責任, 安排維修又拖拖拉拉,這樣的服務您能忍受嗎? 澳歐安全監控自己的產品、自己販售、自己安裝, 完整的售後服務值得您的信賴